台北當鋪

金大當舖,以日計息,手續簡便

數十年專業經驗【週轉】好幫手,誠信經營不刁難!以天計息,讓您大額貸低利還!手頭緊,不用驚!專營大小額週轉服務,政府立案合法當舖,讓你輕鬆借款!週轉急先鋒【金大當舖 - 合法借款公司】息低保密放款快,本金可分期償還,省去繁雜手續,超低利息,信用瑕疵也可接件!親切服務,放款快速,值得您的信賴,幫助您渡過難關,讓您輕鬆帶錢走,以日計息額度高。

專業積極 - 是金大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,提供公司行號低利率的借款,讓您省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,票貼永續經營是對客戶最大的保障。無論週轉應急借貸等,金大當舖一路走來都是秉持專業合法經營。

台北金大當舖融資團隊成立以來,協助民眾疏困救急為訴求,沒有銀行繁雜的手續,補足資金上的缺口,服務有現金需求的民眾,擺脫以往傳統經營的既定印象, 便利是台北金大當舖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,提供快速低利率的借錢服務,以客為尊。

 
 
請選擇居住地
請選擇聯絡時間
請選擇借款項目
請輸入借款金額
請輸入驗證碼

台北金大當鋪/合法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2-2307-1000  地址 :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16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,提前還款無違約金。
※案例:簡先生用手錶週轉6萬元,金大當鋪快速審核撥款給簡先生6萬元(每月利息800元)。簡先生總共借4個月歸還金額6萬元,付利息3200元,總費用63200元。
累積人氣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