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當鋪

金大當鋪提供低利借款服務

台北金大當鋪政府立案,資金週轉免煩惱,讓您輕鬆當老闆,不再跑三點半,可用車借款,息低保密,馬上取款,讓您欠錢不求銀行朋友,週轉容易!分期借款車可再借款,公司車,租賃車,遊覽車,計程車,工程車...均可借款,立即放款。公會認證優質的支票貼現借錢首選台北金大當鋪,金大當鋪提供數萬元至千萬元不等的融通資金,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,快速,簡單,便利,低利息的融資流程,能滿足您個人或企業公司借錢融資,大台北地區合法經營,合格認證的理財公司,台北金大是您資金調度最強最有力的後盾。我們的服務專員以專業,認真,負責,積極的態度和藹的笑容,幫您辦理汽車借款、高價典當。

金大當鋪的專員經驗豐富,辦理借錢作業效率快,讓客戶花最少的時間得到完整的諮詢,提供給您合法又迅速,服務品質高的借貸環境,沒有銀行高門檻的限制及繁瑣的手續,更沒有地下錢莊高利的壓榨,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資金週轉,金大以多元化的借款項目經營發展,提供您多種的借款選擇,您是我們尊榮的顧客,恭候您借錢的蒞臨指教。

 

 
 
請選擇居住地
請選擇聯絡時間
請選擇借款項目
請輸入借款金額
請輸入驗證碼

台北金大當鋪/合法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2-2307-1000  地址 :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16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,提前還款無違約金。
※案例:簡先生用手錶週轉6萬元,金大當鋪快速審核撥款給簡先生6萬元(每月利息800元)。簡先生總共借4個月歸還金額6萬元,付利息3200元,總費用63200元。
累積人氣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