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當鋪

台北工商調度,大小額借款,快速放款

其實只要找對管道,就可順利解決所有困境,台北金大當舖票貼是政府合法立案,是您紓困的管道。在你急需借錢週轉的關鍵時刻,隨到隨辦,當天撥款,真誠迅速,絕對保密。台北地區借款首選,秉持著誠信理念,優質服務態度的經營原則,服務客戶,關心客戶,愛護客戶,為客戶解決借錢問題,是台北金大當鋪創立的宗旨。

台北金大當舖 - 讓你感受與其他當舖的不同,親切而專業的服務,讓每一位借錢顧客都能夠感受到金大當鋪的用心,期盼能夠改變以往大眾對當舖的刻板印象,走進當舖不再是令人害怕或難以啟齒的問題。有資金借錢需求的在地鄉親,請給金大當舖服務的機會,讓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竭誠的為您服務!當舖把每一位顧客,當作朋友,家人,店內簡單而明亮的空間有別於以往當舖給人的感覺,優質的借貸場地,讓借錢不在是充滿壓力,而是輕鬆愉快的。

台北金大當舖依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保障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台北金大當舖,政府立案,正派經營,誠信服務,非錢莊,有店面,有保障,安全可靠,借錢找對管道,借貸也可以很輕鬆,超快的撥款速度,簡便的借款流程,專業服務,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方案,金大當鋪審慎的為您的資金需求,進行評估,不佔用您其他信用借款額度,衡量您的還款能力,讓您可以借的安心,還的輕鬆。

 

 
 
請選擇居住地
請選擇聯絡時間
請選擇借款項目
請輸入借款金額
請輸入驗證碼

台北金大當鋪/合法借款公司    Copyright© 2017
電話 : 02-2307-1000  地址 :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516號

※借款年利率12%起,最高年利率30%,借款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,提前還款無違約金。
※案例:簡先生用手錶週轉6萬元,金大當鋪快速審核撥款給簡先生6萬元(每月利息800元)。簡先生總共借4個月歸還金額6萬元,付利息3200元,總費用63200元。
累積人氣: